《民生社區的綠意藍天》 31年老攤~詹媽媽餅攤(武昌新村蔥油餅)




最近迷上吃餅,利用星期天四處尋找美食,民生社區附近哪有賣大張的蔥油餅?

想起小時候這條路還有公車還會從這經過,當時好熱鬧,隨著時間漸漸不少美食也消失了,記得從前巷口唱片行(後改成甜不辣店)門口就有一家餅攤,每次經過這都會想起老闆娘桿餅灑芝麻的印象。

好巧不巧東張西望看到怎麼對面也有一個餅攤,居然就是從前餅攤的老闆娘在整理攤子,原來餅攤一直都在,只是挪了位置搬到對面了,我居然錯過九年。


走進巷裡就可以看到蔥油餅攤了。

詹媽媽的餅都是她手工製作。

滿滿芝麻蔥花的蔥油餅。

今天加購蘿蔔絲餅,不可思議的蘿蔔香!

韭菜盒子很熱銷。



武昌新村詹媽媽蔥油餅攤是從民國71年開始
營業時間: 平日上午開始營業,午後1:00~3:00休息


2 留言

  1. 你好...我不知道如何傳私人訊息給您..我是個在日本唸都市設計的研究生學生..我對你介紹民生社區的方式和看法有很大的興趣..希望能和你聯絡向你請教有關民生社區的一些事情..如果可以是否可以跟我聯絡呢? gmail: iamnovel@gmail.com 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...謝謝您的來信...可是隨後我立即又回了信給您..您是否有看到呢? 因為已經過了好幾天了..怕是我的信回到您的垃圾郵件內了...可否請您確認一下?

    回覆刪除

★ 歡迎留言 ★